陈嘉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9通讯员:贺晴晴出处: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885

12月9日,校(院)长陈嘉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人事人才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与支部成员深入交流,检视剖析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金国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周玮玲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赵金国代表支部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建设、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全面治党等方面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嘉川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互相批评坦率诚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反映了人事人才支部的良好工作氛围。他与支部党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要求人事人才党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要突破传统的条条框框,进一步做好科教融合体制机制创新;二要开展人事制度改革,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供支持;三要聚焦重大科技创新战略,加强人才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四要以“3151”目标为要求,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