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与韩国首尔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04通讯员:李 强出处:分析测试中心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025

    12月3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与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关于药学院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此次签约仪式是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率团访问韩国的系列活动之一。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唐波、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书记刘永波、首尔国立大学副校长洪启玄参加签约仪式,


    唐波在签约仪式上发言,他介绍了山东省科技发展情况,并对学校(科学院)近年来与首尔国立大学开展的联合研发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本次签约使双方建立长期、高效、稳定的合作机制,为科技交流创造更多机会,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刘永波在讲话中表示,学校(科学院)将持续推进与首尔国立大学的科研交流,期待有更多的科研成果涌现。



    山东省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药学院院长王晓代表学校(科学院)与首尔国立大学药学院院长李奉振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就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在生物医药等领域推动学校(科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