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参加并指导轻工学院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7通讯员:兰传麒出处:轻工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215

    根据校(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12月6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29号楼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院)长陈嘉川到会进行指导,校长(院长)办公室主任王奎虎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树明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树明首先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明确了会议主题和要求,并代表学院党委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检视剖析,深入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上,刘树明带头发言做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同志们直面自身的不足,坦诚严肃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嘉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二是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三是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任务;四是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他希望学院认真总结梳理2019年工作,做好2020年工作规划,科学谋划、全盘布局、攻坚克难,明确专业、学科在校(院)三大重点任务中的自身定位,加强制度建设,合理整合资源,做好文化传承与创新,培育传统优势专业新的增长点,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刘树明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他表示要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总结、积极谋划,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党委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按照校(院)要求开展好工作,教育引导好全院师生,开创学院创新发展新局面。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