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文明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12-04通讯员:闫勇出处:党委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862

12月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文明网(http://wmw.qlu.edu.cn/)正式上线。网站延续学校主页简洁、大气的风格,以蓝色为主色调,分为“创建动态”“通知公告”“工大文化”“发展成就”“榜样力量”“媒体工大”“光影工大”七个一级栏目,全景展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展,重点宣传学校思想文化建设亮点与成效,为文明校园建设深入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文明校园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机组成部分,对提升师生员工的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具有重要意义。建校71年来,学校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形成了“党建引领、思政协同、文化涵养、环境浸润”的创建特色,先后荣获山东省高校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山东高校文明校园、山东省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办学治校坚强领导班子;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思政协同,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创新体制机制,突出监督考核,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文化人,涵养道德品行,建设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完善功能布局,强化环境浸润,打造和谐美丽的平安校园;强化阵地管理,发挥堡垒作用,构建全媒体思政育人新格局”六大创建任务切实推动文明校园建设,让校园文明与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同向同行。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