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献血做公益 向上向善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9-11-20通讯员:出处:团委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61

报告题目: 跑步献血做公益  向上向善勇担当

报告时间:11月21日(周四)13:30

报告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马仁山

报告人简介:马仁山,男,中共党员,山东胶州人。国家税务总局青岛高新区税务局办公室二级主办、青岛市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红岛中队队长、“税助创”志愿服务队队长、捐助“春蕾女童”志愿服务队队长。马仁山在偏远乡镇税务所忠诚坚守13年,坚持一人多岗、勇挑重担9年,坚持无偿献血、热心公益3年。23年如一日,做到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做奉献,弘扬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曾先后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全国无偿献血五星级志愿服务奖”“齐鲁最美青年”“山东好人”“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青岛最美青年”“青岛市最美家庭”“青岛市文明市民”“青岛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青岛市十佳最美税务人”“青岛市突出贡献红十字志愿者”等荣誉。

欢迎老师同学们参加!

 

               宣传部  团委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0日


文化学术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