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雷为机关党委所属三支部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7通讯员:高志峰出处:社科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43

11月7日下午,副校(院)长崔雷为机关党委所属科研社科学报支部、校友会基金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审计知识产权支部部分党员讲授了党课。


崔雷的报告以“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论”为题。他首先讲解了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认识我国发展大势,解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律,指明了如何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通过以上几个方面的阐述帮助大家认识了我国社会发展基本规律,认识到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论才能建设和发展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崔雷指出,要学习社会基本矛盾分析法,深入理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滋养,不断增强辩证思维能力,不断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发展规律的认识,以理论创新指导实践,以实践推动理论创新,进而推动经济社会的发展。


三支部党员认真听讲、记录笔记。通过讲授,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认识,增强了学习、坚持、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方法的自觉性。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