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山东省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7通讯员:刘 芳出处:外国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821

   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Uchallenge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山东省复赛于10月26日在曲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比赛分别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及优胜奖若干。学校(科学院)袁芷若同学(2019级对外汉语专业)获写作大赛一等奖,史伟丽同学(2017级英语专业)获三等奖;罗琦同学(2018级翻译专业)和李钰玲同学(2018级英语专业)获阅读大赛三等奖及优胜奖,李杰同学(2018级英语专业)和谭晶晶同学(2018级财务管理)获演讲大赛三等奖及优胜奖。


   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始创于2002年,现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之一。大赛以“读”“说”“写”三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也是为高等外语教育营造的凝聚创新、融通中外的交流媒介。


   学校(科学院)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及综合素质,坚持通过“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对语言学习的兴趣,支持并指导学生参加各项外语赛事,近年来取得多项优异成绩。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