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龙赴校(院)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07通讯员:尹奥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151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学校(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龙就“一流大学建设实施意见及‘八大行动计划’推进落实情况”开展调研。学校(科学院)党委办公室陪同调研。


王英龙先后组织省分析测试中心、自动化研究所、新材料研究所、能源研究所、电气学院、山科集团、千佛山校区管委会、彩石校区管委会等单位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面对面听取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研究解决基层单位关心的问题,认真查找一流大学建设实施意见及“八大行动计划”推进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王英龙对校(院)一流大学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体现在工作落实和解决问题困难中,让主题教育的作用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效。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加快政策措施落实,破解一些体制机制障碍,把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完全转化为实践、转化为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