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学院建院40周年宣传片《潮起向东方》发布

发布时间:2019-11-06通讯员:盛 霄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948

     近日,由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主持拍摄的《潮起向东方》庆祝山东省科学院建院40周年宣传片完成全部后期制作,正式发布。

  

    宣传片以建院40周年为新起点,系统回顾了山东省科学院40年的发展历程,全面总结了40年来在科研平台、科研成果、人才引进、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共同展望科教融合下校(院)干部师生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全面推进一流大学建设的恢弘图景。全片分“奋斗篇,栉风沐雨”“创新篇,踏歌而行”“攀登篇,聚才引智”三个篇章,时长为9分钟。

  

    40年栉风沐雨,40载不改初心。“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站在新起点上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将不忘初心,同心圆梦,汇聚蓬勃力量,以科学的力量,点亮新时代的创新之光。

  

  

      观看地址:  http://v.qlu.edu.cn/2019/1105/c3751a136163/page.htm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