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国旗护卫队在全国学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5通讯员:刘海冲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1015

10月31日—11月4日,“青春旗帜——向祖国致敬”第六届全国学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学校(科学院)国旗护卫队参加活动并荣获团体二等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齐文浩同学荣获“全国十佳标兵升旗手”称号。


校(院)国旗护卫队作为第16支队伍出场。队员们眼神坚定,齐步整齐,正步铿锵。指挥口号清晰准确、响彻全场,旗手动作标准规范、整齐流畅,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从精神风貌、队列动作、升旗程序、专项动作、升旗口令、礼仪规范等多方面得到了组委会的一直认可。



本次活动由丝路规划研究中心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网、北京新风旗帜文化传播中心承办,共有澳门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兰州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40余所高校、共计700余名师生参加。学校(科学院)国旗护卫队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继承发扬“明德励志、崇实尚能”校训,展现了工大学子“浓浓爱国情,激荡报国志”的情怀。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