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金秋送爽,青春激昂,兴邦七十载,工大新征程” ----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启德教育杯”第三届校园定向寻景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通讯员:后勤保障处出处:后勤保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34

亲爱的同学们:

    “岁月匆匆七十秋,中华百姓庆丰收。”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七十年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路陪着祖国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了培育工大学子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展示工大学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恰逢祖国七十华诞,借此契机,特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启德教育杯”第三届校园定向寻景大赛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工大学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斗志,及表达对祖国的崇高敬意与恳切美好的祝愿。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启德教育杯”第三届校园定向寻景大赛

二、活动主题

“金秋送爽,青春激昂,兴邦七十载,工大新征程”

三、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3日 上午9:00

四、活动地点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

五、活动对象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全体大一新生

六、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齐鲁工业大学后勤保障处

承办单位:校园环境学生监管委员会

七、活动形式

活动中利用统一印发地图做指引,按规则要求以徒步形式寻访相应标记点。每组总计5人,每组成员至少2名女生。若有特殊情况请联系委员会公众号:2678125539)。依据完赛时间决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10组,发放相应的物质奖励和完赛纪念品。

八、报名方式

(1)线上报名: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微后勤”微信公众号,回复 定向寻景报名 填写相应信息即可报名。

(2)学院报名:请各院(部)参与同学报名至院(部)团总支办公室,各学院将纸质版报名表(请直接打印附件一)汇总后交至机电楼B509室,电子版发送至2678125539@qq.com邮箱(纸质版、电子版都要上交),报名时间截止至10月25日(周五)下午17:00。

各学院负责人(运动员及志愿者总负责人)请加此群:945339664

如有疑问请咨询:

    赵保成(老师)  联系方式:13805405537

    刘加敏(学生)  联系方式:17860550997

    褚浩博(学生)  联系方式:15621651772

    张  悦(学生)  联系方式:19861408316

    请关注qq公众号:2678125539;

    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齐鲁工业大学微后勤,或直接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后勤保障处

 2019年10月21日

附件一:活动报名表.docx

附件二:免责声明.docx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