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学生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19-10-22通讯员: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61

各位同学:

“2019年省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综合类)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19年秋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将于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上午8:30-12:00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长清校区(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齐鲁广场举办,欢迎我校及省内外高校毕业生积极参加。为方便同学们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本次双选会(10月26日)共有8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由于展位有限,遴选出600余家单位参加招聘活动,预计提供数万工作岗位,具体摊位信息在“齐鲁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我校云就业平台网站公布。

二、参会须知

1.请同学们及时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平台(QiLuGongDaJiuYe)或者登录我校云就业平台网站(http://career.qlu.edu.cn/)查看单位信息,有针对性地投递简历。

2.有意参加宣讲和面试的同学请提前准备,并带好简历、就业推荐表等相关材料。

3.请同学们注意言行举止,遵守会场秩序,自觉排队,不要高声喧哗,注意保持场地卫生,共同维护毕业生良好形象。

4.请同学注意防盗、防骗,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物品。

 

如有疑问,请致电 0531-89631038 咨询。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