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 科学院 )召开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10-12通讯员:王青竹出处:发展规划处(政策研究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752

10月12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培训会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院长)曹茂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填报人员参加会议。


曹茂永在会上对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教育统计工作,把《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和《教育统计管理规定》等各项统计规章制度的措施落实到实处,执行到位,为校(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服务与支撑。二是要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单纯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转换到主动为学校(科学院)事业发展服务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统计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按时、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今年的统计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吴笑兵传达了10月9日召开的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校(院)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会后,发展规划处对各部门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