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到菏泽校区(分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2通讯员:油天钰出处:菏泽校区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4433

10月10日,校(院)长陈嘉川到菏泽校区(分院)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院)长周有波、校长办公室和学生工作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菏泽校区(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菏泽校区(分院)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院长王权汇报了校区(分院)在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打算。菏泽校区(分院)管委会党委副书记阎东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校区(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汇报;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进行了汇报。


陈嘉川对校区(分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明确“一个定位、四个示范”的奋斗目标和要求,落实好一流大学建设行动计划和八大行动计划,通过“五个坚持,五个提升”,推进学校(科学院)跨越式发展。菏泽校区(分院)今后的工作,一是要开展好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教育、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二是要解决实际问题,紧盯工作中的痛点、堵点和瓶颈;三是要推动特色校区建设,要创新培养体制,做有特色、高质量的校区;四是要找准定位,做好长远规划。校区(分院)融合优势明显,发展潜力无限、发展机遇无限、发展空间无限,只要挖掘好潜力、捕捉住机遇、拓展开空间,就一定能取得长足发展。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