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与青岛市城阳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10-10通讯员:井 水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5610

10月9日上午,学校(科学院)与城阳区人民政府在青岛市府新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政府秘书长卞建平,城阳区委书记王波,学校(科学院)领导王英龙、陈嘉川、周有波、曹茂永等出席仪式。



孟凡利表示,青岛工业门类齐全,发展基础雄厚,拥有众多高校和科研院所,校地合作有着巨大的潜力和空间。青岛正处在开放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坚持以开放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和经济体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基于青岛产业发展需求,发挥高校科研、人才等优势,推动更多科研成果在青岛落地转化。


王英龙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科教融合的基本情况后指出,青岛发展迎来新的重大机遇,学校(科学院)愿意发挥科教融合优势,加强与地方政府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打造产学研合作交流的平台,助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嘉川代表学校(科学院)与城阳区政府副区长杨超签署海洋科技产学研示范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海洋科技产学研示范基地以国家海洋监测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山东省科学院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为依托,与城阳区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领域合作。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