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壮丽七十年”老同志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09-30通讯员:刘 慧出处:离退休工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2813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9月2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和老教育工作者协会在历下校区成功举办了“壮丽七十年”离退休老同志书画摄影展。学校(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王学军处长主持。

张洪英在致辞中表示,老同志们通过艺术创作,抒发爱国情怀,展现了学校(科学院)离退休老同志退而不休、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作品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令人感动,让人振奋。她代表学校(科学院)祝各位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老教协会会长邱光正教授在讲话中对大家积极提交高水平的书画摄影作品给予了肯定。书画分会会长吴玉田教授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潜心创作、陶冶情操、乐享晚年。部分退休老领导及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摄影作品70余幅,题材丰富、风格多样,老同志怀着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用手中的笔和相机激情创作、表达了老同志们对新中国的深厚情感及“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