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校课程联盟运行管理培训交流会在学校(科学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6通讯员:司晓宇出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娄 峰访问量:819

 为进一步加强山东省高校间校际合作,深化学分制改革,推动省内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加强课程资源建设与共享,促进师生交流互访,9月25日下午,山东省高校课程联盟运行管理培训交流会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召开,共有60所高校的110余位教务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红霞主持。



教务处处长刘玉代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致辞,他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科学院)近年来课程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展工作。


370cde925d93633e7749e3af4cd69ff



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审专家山东大学马保华教授、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讲教师鲁东大学姜岚教授分别作了精彩报告,分享了课程评审、申报书填写、课程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建议。智慧树网曹博进行了省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运行管理的培训工作。山东科技大学刘冰老师汇报了联盟2019年春夏学期课程运行情况。校(院)李红霞副处长、潍坊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柳楠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分享了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的宝贵经验。


会议期间,与会高校代表针对平台运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要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


c8203a5859bbd2bd54cad8ab62ca8ae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