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省级媒体组团来校采访

发布时间:2019-06-27通讯员:井水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434

6月25日上午,在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带领下,新华社、光明日报、科技日报、中国教育报、中国网、山东教育电视台等9家国家、省级媒体来校,就科教融合改革发展举措及成绩进行深入采访。


党委书记王英龙、副书记刘永波在办公楼356会议室与媒体记者进行座谈交流,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刘永波主持。


王英龙代表学校(科学院)对采访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12345”发展思路,“两步走”战略目标,“四个示范”推进和“八大行动计划”落实等方面,系统介绍了学校(科学院)事业发展的思路、举措和成效,现场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宋全政表示,“媒体校园行”是新闻中心“媒体助推教育品牌活动”的重要内容,其目的是通过深入学校、贴近师生的采访报道,向社会推介山东教育改革发展的举措和成就。希望媒体和学校共同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将科教融合的好做法、好举措宣传出去,推广出去。


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队伍建设、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国际合作等工作情况,与媒体记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团一行走访了齐鲁陶瓷玻璃科学与艺术博物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创业学院等场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实地采访。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