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1通讯员:江克营出处:学生工作部(处) 武装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40

  6月1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知道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解鹏、山东海创策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松廷、山东长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崔鑫、青岛国投厚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亮以及学校(科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创业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邵丰主持。


  仪式上宣读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和优秀组织奖名单。周有波与嘉宾一起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与奖牌。参赛代表分享了参赛经历,孙松廷对大赛进行了点评。期间启动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师生共同观看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宣传片。


  周有波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院)“互联网+”大赛的成绩,指出本次大赛是省赛项目蓄水池,也是备战省赛重要的练兵场,本次大赛开展的“有热度”、“有高度”、“有广度”,取得了丰硕成果,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周有波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扎实开展双创教育;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继续坚持齐抓共管,构建协同联动工作机制。他希望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青年学子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通过创业项目与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城乡社区深度对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