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9年暑假美国友邦集团香港总部金融实训项目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通讯员:国际合作处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587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丰富学生的多元化国际化商科背景,通过世界顶尖金融公司实践性课程,同时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和了解香港高校和企业文化。2019年暑假期间,我校拟选拔20名学生赴美国友邦金融集团香港总部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实践。现举办美国友邦金融集团香港总部实训项目宣讲会。前三期山东地区累计百名高校学生参加该项目,内容充实,收获颇丰!

(官网链接:关于组织学生2019暑假赴美国友邦金融集团短期实训的通知 :http://www.qlu.edu.cn/2019/0409/c39a124100/page.htm)

美国友邦金融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人寿保险集团,世界500强金融集团,总部设于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总资产逾2000亿美元,在港澳地区拥有超过300万客户,连续三年获得BrandZ全球百大最具价值品牌称号。所有参加学生都将获得世界500强企业官方实习证明1份,优秀学员将获得集团高管亲笔推荐信1份,顶尖学员还将有机会获得公司Offer一份。

一、讲座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晚18:30

二、讲座地点:1公教602

三、讲座内容:

1、中国学生金融类专业就业方向和知名金融企业招聘要求;

2、认识百年企业—世界500强美国友邦金融集团;

3、今年暑假美国友邦香港总部金融实训项目详细介绍;

4、往届学生参加香港金融实训项目的精彩视频。

四、咨询报名:万老师 15863132208(微信同号)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及时办理港澳通行证!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