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形式,新思路”留学项目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通讯员:国际合作处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24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拓展本科生升学深造途径,加强学校各学科的高层次发展。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签定了国际间高校合作备忘录。将于4月24日(周三)举行“牧园大学保研项目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新形式,新思路”留学项目讲座

讲座内容:

1、国内留学趋势及考研趋势

2、韩国教育模式介绍

3、牧园大学项目介绍

讲座时间:2019年4月24日(周三)19点

讲座地点:1公教602

学校介绍: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市,现已拥有超过44万5050平方米的宽阔校园。牧园大学成立初期是以四年制本科院校成立,在校生约13000名、教职员600余名、教授320名。 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早韩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综合性名门私立大学,中韩教育部认证大学。

1998年,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

2014年,中国驻韩大使馆教育处授予“2013年度校级学联鼓励奖”;

2014年,教育部评为“ACE学部教育领先大学”(韩国仅20所); 

2018年,韩国国家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授予牧园大学“教育国际化质量认证大学”证书(IEQAS)。

2019年,韩国牧园大学被选定为2019-2023年度 韩国教育部优秀大学。

招生专业:

建筑学、艺术硕士(MFA)、美术学、设计学、公共管理、经营学、国际贸易、市场营销

项目优势:

  1. 国际一流的专业课程和师资:由牧园大学采用欧美先进教育理念和方法,选派有欧美学术背景的资深教授,结合韩国优势产业的发展经验,打造适合中国学生的专业课程,旨在培养中韩两国急需的高端产业人才。

  2. 零语言基础入学:韩国教育部批准的韩国牧园大学(中韩英多语授课)硕士课程,入学无语言(TOPIK)水平要求,申请制入学。

  3. 入学到就业的全程服务:牧园大学设有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在生活与学习上为中国留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

  4. 美丽的校园环境,舒适的生活空间:牧园大学是韩国最美五大校园之一。留学生宿舍按酒店标准设置,提供空调、冰箱、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免费健身房、洗衣房等便利设施。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