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通讯员:电气学院出处: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99

为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培养一批智能制造行业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现就我校组织参加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教务处、学生处、团委

承办单位: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二、赛项设置

此次大赛分为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智能制造创新研发两大类赛项,具体为:

1、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包括:流程行业自动化方向、信息化网络化方向、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离散行业运动控制方向。

2、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类赛项包括:自由探索方向、企业命题方向、协作机器人方向。

赛项详情及赛题资料请参见比赛官网http://www.siemenscup-cimc.org.cn。

三、参赛对象

2019年7月之前在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专科生和研究生。

四、赛程安排

1、校内报名时间:2019年4月20日至5月20日

2、校内选拔时间:2019年5月下旬

3、分赛区初赛时间:2019年7月

4、全国总决赛时间:2019年8月

五、报名方式

1、以参赛队为单位进行报名,每个参赛队由1名领队教师和1-3名学生组成。

2、每名领队教师可以指导多组不同赛项的参赛队伍,每名学生只限参加一组参赛队伍。

3、领队教师将校内报名表(附件一)电子稿(文件名格式为:参赛赛项+领队教师姓名+学生姓名)发送至邮箱:bp_wang@sina.com。

六、选拔方式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根据竞赛组别组织校内选拔,选取优秀参赛队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分赛区比赛。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斌鹏  13406406543

     肖中俊  18264119763

附件一.doc

 

 

 

                                      教务处     

  学生处     

  团委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2019年4月19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