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通讯员:赵丽丽出处:外国语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423

各参赛学生: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已圆满结束,经过一周紧张的阅卷工作,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已决出二等奖和三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将通过全省决赛产生,现将具有决赛参赛资格的学生名单公布,请各位参赛学生在附件中查询。

请长清校区参加决赛的学生于2019年4月25日(9周周四)下午13:30——3:00和5月9日(11周周四)上午10:00——11:30在文科楼240参加决赛前辅导。届时外国语学院将安排有关老师到现场辅导答疑并通知具体参加决赛的时间、地点。菏泽校区参赛的学生辅导答疑时间由菏泽的老师单独通知。

请长清校区参加决赛的考生加齐工大英语竞赛交流QQ群,群号:152433359。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件 2019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名单

 

                              

                                                                           

                                        外国语学院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

附件:2019年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名单.xls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