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4位教授入选新一届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15通讯员: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出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01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鲁教高字〔2019〕3号),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4位教授入选“2019—2022年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中,主任、副主任委员3人,秘书长4人,委员17人。


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资源,将成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队,在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专家、教授对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我校(院)二十四名教授入选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充分体现了学校(院)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对我校(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必将带动学校(院)教学与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