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通讯员:计算机学院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22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9年3月30日上午开考。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相关通知要求,为保证考试过程的顺利进行,提醒各位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1、自2019年3月考试起,二级语言类及数据库类科目(即除MS Office 高级应用外的其他二级科目)调整获证条件为:总分达到60分且选择题得分达到50%及以上(即选择题得分要达到20分及以上)的考生方可取得合格证书。

2、一级新科目“网络安全素质教育”(科目代码:17)将于9月正式开考。

3、各位考生在考试前要打印好准考证,注意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场次。千万不要错过考试。

4、考生应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按国家相关规定,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属于有效身份证件,持该证件的考生可以正常报名并参加NCRE考试。

5、考试期间严禁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考生要积极配合监考人员进行检查,将携带的手机等物品上交由考务人员统一保管。

6、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

 

 

 

 

 

齐鲁工业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3月20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