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茂永到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5通讯员:安蕾蕾出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332

3月10日上午,副校(院)长曹茂永到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海洋仪器仪表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曹茂永详细听取了研究所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典型研究成果、在研重大课题等情况,并就科教融合学院筹备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研讨。曹茂永肯定了研究所的现有成果及鲜明特色,同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海洋战略相关讲话精神,保持特色,捉住机遇,顺势发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科教融合学院建设,落实好海洋技术科学学院机构建制、人员配备、学生招生、培养等筹建工作,努力树立科教融合典范;立足实际,做好顶层规划,加强宣传,齐心协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


会后,曹茂永一行看望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者王军成教授,并进行了亲切交流,走访调研了研究所现有科研平台、实验室条件、重大成果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