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工会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3通讯员:宋博文出处:工会 妇委会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264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带领校(院)工会和部分学院负责人走访部分困难教职工和驻村“第一书记”,送去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1月21日,刘永波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访慰问中,刘永波代表学校向困难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主要困难。他嘱咐困难教职工和家属们要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当前困难,用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受慰问的教职工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建设充满信心,在新的一年中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事业中去,回报组织的关怀。


    1月22日,刘永波与校(院)工会负责人来到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驻地,与驻村“第一书记”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同时代表学校对奋战在驻村工作一线的“第一书记”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刘永波要求“第一书记”一定要牢记宗旨观念,秉承奉献精神,扎扎实实为村里办实事、为村民解难题,积极助推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第一书记”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组织的关怀,一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