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会开展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1-15通讯员:宣传部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252

1月14日,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就中央、省委规定内容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回顾了近两年中央关于担当作为的部署以及省委相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要求,集体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记录片。


王英龙带头交流学习体会。他指出,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要坚定“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破解改革发展中的难题。


王英龙指出,2019年的工作重点是按照省委部署,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一是抓严管理落实,把责任明确到部门、到人。二是抓好制度落实,从操作层面细化“八大行动计划”配套文件。三是抓紧改革落实,在扩大学院自主权、教师分类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模式等重点领域,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明确科教融合改革的2.0版本目标。四是抓实指标落实,结合两步走战略,做好年度指标与任期指标的统筹,确保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位。


王英龙强调,抓落实的关键在于党委班子。班子成员要围绕刘家义书记“四个示范”的要求和学校(科学院)“八大行动计划”的具体部署,崇实重干、务求实效,争当改革创新的标兵、工作落实的标兵、勇于担当的标兵,把学习研讨的成效贯彻到2019年的工作中,以工作实绩推动学校(科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