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寒假高中母校回访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11通讯员:邓域出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939

1月11日,我校2019年寒假高中母校回访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副校(院)长曹茂永出席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并讲话,校招生办、团委、学生处、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实践活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招生办主任欧阳志周主持。

曹茂永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以“感恩母校·相约工大·励志起航”为主题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体现了“五有人才”培养的要求,传承发扬了山东儒家文化传统。他强调,近几年学校发展势头良好,进步明显成绩可喜,但离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需要每一个工大人笃志聚力、躬身伏枥。他勉励同学们,要扎实向学,做工大品牌的创造者;要积极向上,做工大声誉的传播者;要懂得感恩,做人格高尚的追梦者。他叮嘱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要确保人身安全,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及时与老师和家长沟通联系,力争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会上,校团委书记万金存宣读了社会实践队成员名单,学生处副处长孙卫东、宣传部副部长闫勇为实践队成员授旗,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代表盛伦翔发表了出征感言,2019年寒假高中母校回访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自去年11月份安排布置以来,各部门高度重视,各学院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经过多次培训指导和审核把关,有36支社会实践队近300名同学脱颖而出组队成功,将奔赴省内外19个地市180余所中学开展宣讲活动,对进一步展现工大良好精神风貌,展示工大优秀学子风采,提升学校(科学院)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