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酒业与齐鲁工业大学校企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8通讯员:车清文出处:数学与统计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585

12月26日,密州酒业与齐鲁工业大学校企合作洽谈会在长清校区成功举办。校(院)长陈嘉川,副校(院)长贺国平,原理学院院长察可文,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瑞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车清文、院长李金红,山东诸城密州酒业董事长董长安、常务副总经理王守华,锐利营销咨询公司总经理武艺等参加座谈。

  

陈嘉川详细介绍了齐鲁工大(省科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目标。本次校企合作洽谈双方达成以下战略合作项目: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为密州酒业的市场营销提供大数据分析和数字化营销终端支持;生物工程学院在密州酒业成立产学研基地并长期提供最新科研和技术支持;密州酒业在齐鲁工业大学设立酿酒教学实验室等多个项目。

  

会议结束后,董长安一行参观了齐鲁工业大学图书馆、陶瓷博物馆、艺术展览、酒文化体验中心、大学生创业中心等,感受到齐鲁工大这座底蕴深厚的高等学府严谨的治学理念和学术追求,以及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


在酒文化体验中心,董长安向校方捐赠了密州酒业的精品文化名酒,贺国平为密州酒业董事长董长安颁发收藏证书。这批美酒将永久性陈列在酒博物馆内,让参观者领略密州酒业悠久的历史和文化。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