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龙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通讯员:宣传部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781

12月24日,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召开第十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邀请计算中心专家作关于“人工智能”的辅导报告。校(院)长陈嘉川、副校(院)长马文才、纪委书记王中文分别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王英龙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要按照一流大学“两步走”建设规划,深化改革开放,加快推进“八大行动计划”,以改革激发活力,力争取得更大成绩。


王英龙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中央对党支部建设做出的全面规范,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基本遵循。基层党委要把《条例》学习纳入中心组学习内容,增强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各项规定得到贯彻执行。


王英龙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人工智能研究的重大战略意义,尽快形成研究优势,力争走在全省前列。要将人工智能研究院建设成为开放型平台,加强基础理论研究,主攻关键核心技术,发挥大数据资源在科技应用研发方面的作用,夯实人工智能研究基础;紧跟山东省发展战略需求,主攻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促进人工智能与民生融合发展。


学校(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分职能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