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报》3件作品获全国高校校报2017年度好新闻奖

发布时间:2018-12-26通讯员:赵立爱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47

    近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开幕。会上揭晓了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齐鲁工大报》报送的3件作品获奖。其中,魏帅采写的《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入学》获消息类二等奖;李晓晓编辑的《〈齐鲁工大报〉2017年6月22日第04版专版》获版面类二等奖;赵立爱、张欣杰、张岩采写的《亦师亦友“杨sir”情》获通讯类三等奖。


近年来,《齐鲁工大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聚焦校(院)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办报思路,按照“做精一版、做活二版、做深三版、做雅四版”的要求,及时创新版面,设置专题专栏,开展深度报道,讲好“工大故事”,传递“工大声音”,凝聚“工大力量”,发挥好校园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作用。


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最高奖,该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收到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校报送的3321篇作品参评。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