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纪委组织开展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通讯员:出处: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37

为切实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按照省纪委有关通知的要求,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纪委于11月15日至12月20日对纪检监察部门纪检干部及二级单位的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开展了专题培训。


为做好本次专题培训工作,校(院)纪委专门下发了《关于纪检监察系统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培训的通知》,要求每位纪检监察干部要原原本本、逐条逐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原文,充分运用中央纪委编发的释义读本、学习问答、相关辅导书籍和访谈讲座等,加深对《条例》的理解和认识。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为便于大家自学,为每位纪检监察干部配发了辅导教材及视频光盘。集中学习阶段,组织观看了《条例》辅导报告。


通过学习培训,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的“纪律部队”,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学习贯彻《条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其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切实在工作理念、方法、内容、能力等方面有新转变、新提升。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