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9通讯员:韩晓曼出处:信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58

近日,第十六届山东省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的层层选拔后在济南落下帷幕。在本届大赛中我校参赛队表现优秀,喜获佳绩,共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作品完成奖1项。


本次参赛队伍围绕“手机游戏”、“大数据分析与挖掘”、“HTML5创意应用”、“‘互联网+’应用软件的创意设计与实现”、“智能手机程序设计”、“智能硬件与机器人”等命题,展开开发与设计。其中,鹿文鹏老师、成金勇老师和李爱民老师指导的三支团队荣获一等奖,贾秋亭老师、鹿文鹏老师和姜辉同学带领的三支团队荣获二等奖,另有六只团队荣获三等奖。在各项比赛评审中,我校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完备的作品系统性能和出色的现场发挥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其他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教育厅、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等主办,济南计算机学会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60多所高校的913支队伍共计5000余名同学参赛。计算机学院一贯重视科技型人才的培养,积极组织师生报名参加各级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大赛中同学们充分利用专业技能竞赛的机会和平台,培养了自己的创新创业意识、竞争意识及动手能力。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