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7通讯员: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58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将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现将我校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每部门安排2-3人)、学生代表在行政楼352会议室集中收看。请提前10分钟到场。

2.各部门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收看,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开展学习讨论。有代表性的干部师生感受,可在18号下午3:00前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qlu.edu.cn。

                                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机关党委

                                       2018年12月17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