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关于编报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4通讯员:出处:资产管理处(招标与政采中心)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945


各部门、单位:

根据《山东省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62号)、《关于2019年省级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有关事项的通知》(鲁财采〔2018〕74号)、《关于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鲁财采〔2018〕67号)等有关规定,结合我校2018年政府采购预算执行情况,请各部门、单位上报2019年省级政府采购计划,以加快2019年政府采购执行进度。具体要求如下:

一、2019年度经费(不含横向科研经费)凡采购《集中采购目录》内及《集中采购目录》外限额以上的产品,一律编报政府采购预算。文件中的数量及限额标准是指全校的累计限额,各部门、单位要做到“应编尽编”。

二、教育主管部门强调“无预算、不采购”,原则上年中不允许追加预算。年初未编报政府采购预算自行采购的,将不予办理报销手续,责任由个人和单位自行承担。

三、国内国际上只有一家生产或在国内只有一家供应商的产品,要提前做好市场调研,确需 “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在上报计划时必须另附单一来源采购申请。

四、符合政府采购管理有关规定,需续签合同的项目(含物业、保安管理服务、信息系统建设等),在上报计划时另附续签合同申请。

五、批量集采设备、办公家具及其他设备要分别填写“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表”。

六、各部门、单位在接到通知后,组织专人加入“齐鲁工业大学政府采购”群,群号:473200609。负责汇总本部门的 “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表”、 “2019年批量集中采购汇总表”,由相关部门、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18年12月25-27号分别报送以下部门:

1、教学经费采购设备(目录内、目录外):报送实验管理中心

联系人:董老师电话:18769757393邮箱:dcw@qlu.edu.cn

2、其他经费采购设备(目录外):报送招标与政采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89631835 邮箱:ldyan0819@126.com

3、其他经费采购设备(目录内):报送招标与政采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8354155696 邮箱:zbyzczx@qlu.edu.cn

4、所有经费的工程类(不含基建项目):报送后勤管理处

联系人:王处长电话:89631387 邮箱:wanglg@qlu.edu.cn

特别提示:凡属批量集中采购的设备,一律编报政采预算。

附件:

1、《关于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省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通知》(鲁财采〔2018〕67号)

2、《关于2019年省级政府采购预算编制有关事项的通知》(鲁财采〔2018〕74号)

3、2019年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目录

4、 2018年第二批批量集采方案(参考配置及预算)

5、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表

6、2019年批量集中采购汇总   

齐鲁工业大学

2018年12月12日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关于编报2019年政府采购计划的通知.zip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