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7通讯员:杨辉出处:外国语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37

    12月2日,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顺利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翻译系教师孟华获翻译专业组三等奖,实现了学校在外语教学类比赛的新突破。


    此次大赛为英语类专业组比赛,下设英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三个组别。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名分赛区冠军选手汇聚上海,在全国的舞台上比拼教学技能、展示教师风采,角逐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最高奖项。本次翻译专业组的比赛采用参赛选手提交个人授课视频,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会初评、复评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前后历时半年,经过严格的评选,最终从全国各地近百所高校参赛选手的参赛视频中决出了16位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比赛,频获佳绩。学院一直重视教学竞赛以及教师间的交流和切磋,在未来将继续鼓励教师潜心教学,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