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心得体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6通讯员: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396

各部门、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按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和《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心得体会征文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体教职工

二、内容要求:作品可以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谈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也可围绕新思政观、三全育人、课堂教学改革、优质课程资源建设、科教协同育人、德融课堂、德智双学分等方面谈自己的认识、理解和做法。

三、截止时间:2018年11月30日

四、提交方式:请将电子版发送至xcb@qlu.edu.cn

五、其它要求:作品需保证原创,字数800——3000字,文章上要注明作者单位、姓名和联系方式。

请各部门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做好组织动员工作,心得体会可随时提交。党委宣传部将择优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网站《师者匠心》栏目、官方微信和《齐鲁工大报》进行刊登。

另各二级学院、各研究院(所、中心)各具特色的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请于11月30日前一并提交,电子版发送到xcb@qlu.edu.cn,纸质版加盖公章后报送到办公楼317房间,联系电话:89631022。


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2018年11月16日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