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大排舞队在国际排舞公开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6通讯员:李国玲出处:体育与文化产业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47

11月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中国杯国际排舞公开赛”在杭州开赛,我校参赛选手吴琼同学与来自世界各地的246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较量,最终获得了单人高级组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汇聚了来自中国、韩国、美国、西班牙、俄罗斯等14个国家的排舞精英选手。比赛中,吴琼同学奋勇拼搏,先后参加了单人高级组四支曲目的比拼,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在本次比赛之前,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主办的2018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也于11月10日落下帷幕,我校选手表现不俗,分获单人初级二等奖,单人中级、高级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大高校、中小学等110所学校、1400名运动员参加。由李国玲老师带领的排舞队员共参加了四支舞的比拼,包含了拉丁、夜总会、街舞、Stage 四种不同风格的舞蹈。比赛中队员们表现出了不畏强手、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发挥出了她们应有的水平和实力,最终轻工学院张文敏同学获得单人初级组二等奖,管理学院刘梦萱同学、王真同学分获单人中级组、高级组三等奖。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