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同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11-16通讯员:毕方智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42

11月15日,台湾大同大学代表团来校交流访问。党委副书记张洪英会见了代表团一行,港澳台办公室、生物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张洪英代表学校(科学院)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人才培养、科研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张洪英希望学校(科学院)能与台湾大同大学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拓宽并创新交流与合作的领域和形式,为进一步推动和发展海峡两岸的高等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台湾大同大学代表团团长、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胡毅教授感谢张洪英副书记的热情接待。他重点介绍了台湾大同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两校在化学工程、生物工程、材料工程三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在接下来的会谈中,双方就师生交流与培训、研发项目建立与经营、跨域专业整合经验探讨与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有关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