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信息隐藏暨通信与信息安全青年学术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5通讯员:韩晓曼出处:计算机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00

11月3日—4日,“第七届全国信息隐藏暨通信与信息安全青年学术交流会”在齐鲁工业大学长清校区隆重举行,会议由中国电子学会•北京电子技术应用研究所主办,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承办,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副校(院)长崔雷、中国通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郭云彪出席会议,共有来自全国50余家重点高校和科研单位的150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齐鲁工大(省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马宾主持。


崔雷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科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与会专家能够借此机会充分交流,深入探讨,学校(科学院)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进一步建立与兄弟院校之间的紧密联系与合作,主动对接国家和山东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求,为山东经济社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多媒体信息隐藏和数字取证的最新科研进展,同时就本领域技术在不同领域的拓展应用,以及人工智能对本领域发展的促进和影响等议题展开研讨。大会共有4个主题报告和28个研究进展报告,涉及到国家安全、数字取证和人工智能安全等多个方面,无论报告数量还是质量都是历届会议最高。在为期两天的会期内,与会专家深入探讨了最新前沿技术、产业发展动态,促进了领域学术研究进一步向前发展。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