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全民消防演练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通讯员:董莲凤出处:保卫部(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546

11月9日上午,由长清区消防大队和学校(科学院)安全管理处共同承办的“长清区全民消防演练启动仪式”在艺体中心广场举行。长清区各部门、各高校、全区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学校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副校(院)长马文才、长清区副区长梁艳玲、济南市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刘沐炎等领导出席活动。长清区公安分局局长郑宏主持启动仪式。


马文才在致辞中指出,一直以来,校(院)党委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教育,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实现了消防安全管理装备逐年改善,消防安全管理专项经费逐年增加,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逐步规范。近几年,在市消防大队的积极指导和协助下,我校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大促进学校(科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学校(科学院)将以此次活动的举办为契机,继续加强与长清区消防大队等有关部门单位、各兄弟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创长清区安全稳定的新局面。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学校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随后进行了消防器材展示、消防队员训练演示、学生消防疏散演练、消防队灭火救援演习等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校 “119消防宣传日”的活动内容之一,旨在体现 “全员参与、防治火灾”的119消防宣传日主题,加强消防宣传教育,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