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开展第一期英国剑桥暑期游学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通讯员:出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24

各单位:

为增加学生海外学习经历,开拓国际化视野,我校与施强国际共同举办第一期英国剑桥暑期游学项目。

一、项目简介: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位于英国美丽的剑桥郡,是世界十大名校之一,世界上现存最古老的大学之一。学校目前有31所学院以及150所学院等研究机构,海外留学生占13%。剑桥大学基本涵盖了所有的科学与人文学科,开设本科、研究生以及博士专业共上百个,包括建筑、经济学、教育学、历史、法律、哲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数学、自然科学等;截止2018年已诞生了8名首相和11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根据2018年英国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剑桥大学连续七年蝉联第一,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剑桥大学全球排名第五。

该项目上午为语言课程,下午为主题讲座和实践课程。在为期两周的课程里,该项目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英语水平,感受英国的历史文化,了解英国硕士、博士课程的申请要点。同学们们将与来自世界各国高等院校的学生们同堂学习,共同参加社会实践,与剑桥大学教授们共同探讨,并在学习之余参观当地景点及机构,获得学习证书,助力名校申请。此外,同学们还能在剑桥、牛津与伦敦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当地企业了解英国的就业情况。(具体课程及活动安排见附件一)

二、项目优势

1、剑桥大学优质师资授课,课程内容丰富,有助于提高英语水平;

2、剑桥大学博士学者分享申请经验、个人成长经历;

3、跟随徐志摩的脚步,深度游览剑桥,了解英国历史文化知识;

4、走访伦敦、牛津和温莎,探索英国高等教育成长史;

5、探索哈利·波特拍摄地,重温世纪经典;

6、参观访问英国当地企业,了解英国企业情况和留学生工作申请。

三、行程安排

1、语言课程:初级、中级、高级英语课程;

2、学术活动:讲座、讨论课、练习课等;

3、课外活动:游览伦敦、剑桥、牛津、南安普顿等城市;参观大英博物馆、格林威治天文台、英国首相府、伦敦大学学院、牛津大学、哈利波特工作室、国会大厦、国家展览馆等等;

5、课时:20课时/周;

6、班级人数:15个学生/班;

(四)项目费用:28000元/人

费用包括:申请费、语言学费、食宿费、地接费、教材费、签证费用、境外保险费等

费用不包括:机票费、材料公证费等第三方收取费用

(五)项目学习时间:

2019年8月(具体行程安排视学校当年安排可能会微调)

(六)招生对象:

1、我校在读全日制学生;

2、具有一定的英语沟通能力;

3、乐观向上,具备独立生活和自主学习能力;

4、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习惯。

(七)名额:20人

二、报名材料和截止日期:

(一)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到国际合作处(行政楼517房间)领取填写《齐鲁工业大学英国剑桥暑期游学项目申请表》、《齐鲁工业大学赴国外(海外)大学学习协议书》,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anchunhe@cnstrong.cn

(二)报名截至日期:2019年2月1日(学校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三、项目咨询:

万老师:15863132208(微信同号)


                                         国际合作处

                                        2018年11月9日



附件一:2019年英国剑桥暑期游学项目行程安排.doc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