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在山东省图书馆首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6通讯员:刘悦出处:艺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615

11月3日,山东省图书馆首届文创大赛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开幕式在山东省图书馆盛大开幕。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东辉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学院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图书馆主办,山东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青岛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学校提供学术支持。大赛旨在深入挖掘山东省图书馆深厚的文化内涵,充分体现鲁图独特的文化要素,展现鲁图百年发展历程,主题突出,具有独特纪念性、创新创意性、艺术鉴赏性和市场发展性。艺术设计学院充分发动、积极宣传、精心组织,共有近百件作品参赛,最终收获了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近30项,获奖数量在全省参赛高校中名列前茅。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重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练结合的教育教学模式,高度重视学生在文化传承及文创产品设计等方面的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积极支持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大赛。此次参赛及参展作品种类丰富、别具一格,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和创作能力。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