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长清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1通讯员:刘悦出处:艺术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864

10月30日上午,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捐赠灯光照明与检测设备捐赠仪式在办公楼356会议室举行。副校(院)长马文才,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艺术设计学院2001级校友焦胜军,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主持。


马文才首先代表学校(科学院)向焦胜军校友在70周年校庆之际向学校捐赠实验设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焦胜军校友取得的辉煌业绩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学校(科学院)取得的巨大成就。他指出,新的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汇聚山东省优质科教资源,是实施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力量。建校70年来,学校始终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涌现出了一大批行业领军人物,被誉为“企业家的摇篮,工程师的沃土”,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焦胜军校友向母校捐赠灯光照明与检测设备,建设“空间设计与光效智能控制实验室”,表现出焦胜军校友对母校深厚的情谊和对母校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把焦胜军校友的爱校荣校之情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动力,一心一意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抓住校(院)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将校(院)带入发展的快车道。


焦胜军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再创辉煌。他表示,作为工大人能够在70周年校庆之际捐赠回报母校,为母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仪式上,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木森代表学院发言。


随后,马文才为焦胜军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与焦胜军共同为“空间设计与光效智能控制实验室”揭牌。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