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川教授受聘为“省部共建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发布时间:2018-10-26通讯员:科技处出处:宣传部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2717

10月16日,科技部、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下发《关于批准建设省部共建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通知》(国科发基〔2018〕224号),正式批准我校陈嘉川教授担任“省部共建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任期为2018-2022年(《省部共建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运行实施方案(2018-2022年)》)。


该省部共建国家实验室实行管理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指导下的主任负责制。实验室将严格按照《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的建设要求和方针,实行“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努力营造“进取、严谨、宽松、务实”的科研氛围,通过实验室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民主化与规范化,为国内外生物基与造纸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工程技术人员提供良好的学术研究与交流环境。

综合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