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青年论坛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通讯员:刘慧玲出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12

报告题目:十二张漫画诠释齐鲁工业大学大学生应具备的12个职业素养

时间:10月21日上午9点

地点:办公楼352

报告人:刘春华

报告人简介:

刘春华,硕士毕业于中国海洋大学,博士毕业于北京大学和南开大学,拥有北大经济学和南开大学管理学双博士学位,中国著名职业经理人,“政学研企”四体合一的实战派和理论派相结合的管理专家,华商智业集团董事长,品牌中国战略规划院品牌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

曾任职海尔集团海尔空调本部营销总监兼企业文化总监13年,帅康集团常务副总裁4年。目前是5家上市公司的独立董事,10家大型企业的管理顾问,是宁波市政府和青岛市政府的企业管理专家,国内16所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企业管理专业方向的客座教授。中国品牌联合会副理事;中国品牌学习俱乐部副秘书长,青岛品牌研究会会长;中国海洋大学MBA联盟主席,第二届山东MBA联盟执行主席;《非你莫属》栏目BOSS团成员,CCTV《经济信息联播》专家团成员。刘春华是中国营销界最高奖项“金鼎奖”的获得者;也是中国品牌界最高奖。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齐鲁工业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年10月15日


文化学术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