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及主办齐鲁工业大学金相大赛预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5通讯员:王致明出处: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491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大学生赛事,迄今为止已举办7届。第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赛于2012年11月在北京科技大学举办,此后每年举办一届。2015年8月,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正式发文,决定作为大赛的主办单位对大赛的组织工作进行具体的指导。自此,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成为一项得到教育部有关部门认可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

自第6届开始,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齐鲁工业大学连续两届参加该赛事,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根据大赛要求,预赛由参赛队伍在校内自行组织,本校内的预赛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负责组织和选拔。

全国金相技能大赛第8届比赛重要时间节点为:

比赛时间:2019.7.25-30日;

报名时间:2019.5.1日之前;

缴费时间:2019.6.1日截止;

提交参赛选手信息:2019.7.1日。

根据大赛要求,每个单位(学校)只派出一支队伍,指导教师2人,参赛选手3人,参赛选手由校内自行组织预赛选拔,需要提交相关预赛的资料及照片等信息。为更好的组织预赛及选拔优秀的学生及时参与培训以期取得更好的比赛成绩,决定于2019.4.12日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进行预赛,通过预赛选拔确定本校参加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队伍。

校内预赛报名联系人:王致明(13573148940)

预赛地点:机电楼A308

预赛报名截止日期:2019.3.20.

教务处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2018.10.15


通知公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