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有波一行走访烟台、淄博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10-09通讯员:出处: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016

10月8日-9日,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一行走访烟台、淄博校友并举行座谈会,通报学校建校七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邀请两地校友参加校庆主题活动。服务地方经济办公室(校友办)相关人员陪同座谈。


座谈中,周有波向两地校友介绍了学校科教融合以来事业发展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和重大进展,重点介绍了学校建校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有关安排,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为亮丽的名片,充分肯定了两地校友的成就,鼓励广大校友们在各条战线上再立新功。


两地校友会热情接待了周有波一行。校友们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挂怀表示感谢,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并预祝母校七十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工大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