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传真】首届康乔新青年助力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9通讯员:孔繁繁出处: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供稿审核人:责任编辑:访问量:1175

9月30日下午,首届康乔新青年助力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在行政楼352举行。副校长(副院长)周有波出席仪式,并向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颁发鸣谢铭牌。山东康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化工97级校友李先江,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传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汤庆磊,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姜洪雷,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成立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有强主持。

首先,王洪彬致欢迎词,他对李先江一行的到来及其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叮嘱获奖同学要以李先江为榜样,勤于思考,奋发学习,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化工学子。

随后,李先江、汤庆磊、王洪彬共同签订捐赠协议书;汤庆磊向李先江颁发捐赠证书;王洪彬向李先江颁发化工学院优秀校友证书;与会领导和嘉宾为10位品学兼优的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制药(应用)16-1班牛鑫磊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利用学校、企业为我们搭建的发展平台,做到学好专业知识,不断锤炼社会实践能力,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和科教融合的工大梦夯实基础、添砖加瓦。

李先江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母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培养,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也是为母校70华诞献礼,希望获奖同学能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意志信念,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毕业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馈社会。

最后,周有波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优秀校友李先江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向获奖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要持有正确的三观,鲜明的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要有担当意识;二要树立新时代的学习观、发展观,通过参加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等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做到理论知识和实干经验并重;三要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在力有所及时懂得回馈与奉献。

本次康乔新青年助力奖学金捐赠暨发放仪式不仅是对工大学子的一种激励,更是一种精神传承与教育。同学们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勤奋好学、全面发展的实际行动向学校70周年华诞献礼。

  

 

工大要闻